Search.

小学生文笔 写的不好 单纯喜欢记录和碎碎念 随缘更 看心情
脑洞乱七八糟 思想永远跳脱
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月亮

记忆错乱

       昨晚我又做梦了  梦到在课堂上 英语老师在分发考试的试卷 我脑子一片混沌 听错了老师分发试卷喊名字的声音 迷迷糊糊的拿下来了一张试卷 拿到手发现是你的名字 我有些手足无措 害怕周围有人恶意起哄 害怕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让双方都难堪 

      我尴尬的走到你的座位 你的旁边是她  嗯 你现在的女朋友 我硬着头皮把试卷递给你 教室里的声音喧闹不止 我在说了一句“对不起…” 后面那句“我拿错试卷 了…”却被淹没在喧闹声之中消失不见 我看着你们 只觉得满心的尴尬想要尽快离开 

      一抬头 发现你看我的眼神 亮晶晶的 像是璀璨的星辰 像是来自漫长岁月深处的抚慰  时间好像是被定格一样 那分明是十三岁的你曾看我的眼神 似乎没有爱意 但是专注认真 像是有光 我只能在那样的眼神里溃不成军 落荒而逃 

      我保持着梦外的记忆 早已得知故事的结局 内心其实无比平静 但过往的记忆穿插 引得我情绪汹涌 害怕造成局势不可控制 让我忍不住下意识逃跑 耳畔最后留下的是他那句消散于风中的 “没关系” 我没有回头 因为不敢 不知道是怎样的眼神看着我落荒而逃的背影的呢? 我真是个胆小鬼 不敢面对就选择逃避。

      其实  那句抱歉 是我想给十三岁的你的道歉 抱歉我的打扰 你听懂了是吗?我知道的 你听懂了

      我跑回到我的座位 最靠窗的最后一排 坐在椅子上 观察周围是否有人关注到自己  然后像一只鸵鸟一样把自己藏起来 隐藏住自己像是像是爆炸的心跳声 差一点点就失控了呢 不过还好是梦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