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小学生文笔 写的不好 单纯喜欢记录和碎碎念 随缘更 看心情
脑洞乱七八糟 思想永远跳脱
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月亮

我在远方

        我穿上了从前的一件旧衣服 柔软布料的触感也唤起了我对旧时的记忆  一件普通的衣服 白色的底料 蓝色条纹和黑色条纹交错  长袖  仿佛那时的风穿越了五年的时空触碰到了我身体的感觉  我清楚的知道很多事情没有办法过去 我瞒着所有人在偷偷想念  我很矛盾  也很挣扎  这不是一件好事 我知道的  我知道困住的只有我自己 那是的回忆总是好坏参半 那些记在骨子里的卑微 深情 不过是感动了自己 我很混乱 我好像记忆错乱一样 很多细节 那些不引人注意的少女小心思 压抑的痛苦 那些乱七八糟又莫名浓郁的情绪,以及不合时宜的情欲 那些小心翼翼的试探 毫不在意的说辞 掩于岁月的欲言又止 以及每次想到都会突然上涌的无力和怯懦 张爱玲说 爱一个人就会低到尘埃里 我爱吗?没有 我很确信没有到这一步 恨吗?我也没有资格去恨什么 不恰当的时间 错误的身份 让我无数次后悔 后悔得想要穿越回去 远离 逃避 可惜 不可能的 过去已成既定事实 无力改变 那些将永远成为无法弥补的遗憾 和不堪回首的过往。很久很久很久没见面啦  嗯  这样算来 已经四年了 挺好 我们在看不见的地方 过着自己的生活 我不是大度的人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不幸福。

        嗨 你知道吗?我又瞒着所有人 偷偷想念了你一年。

        我在远方 思君如常。


评论